正文

豆豆从床上掉下来

(2007-12-28 13:08:35) 下一个
刚才在医生的office,豆豆称好体重和身高后,lg把他抱回到检查室里,转身去拿diaper,我在另外一个房间和医生交谈,只听见“咚”的一声,我离开冲到豆豆的房间里,猜想是豆豆从床上掉下来了,结果过不其然,豆豆从足有一米多高的检查台上重重的落在了地上,“哇”的一声,豆豆开始大哭了,我简直急疯了,大叫了一声,lg脸上也很难看,心里知道不对,所以一句话也不说。豆豆就开始一直哭啊,哭啊的。我心情难受极了,简直就不想理他了。在家里给他说了无数次,豆豆现在翻身了,要注意安全,千万不能掉下来了,他总是不以为然的,结果,这次就重重的掉在地上了。真是气死我了。后来医生进来检查,说豆豆好像没什么大问题,我的心才放下了,只不过,对lg还是有怨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