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豆豆终于翻身了

(2007-12-23 14:16:15) 下一个
豆豆在还有2天就6个月的今天终于会自己翻身了,是真真正正当自己翻身的,我看了好高兴啊。虽然豆豆只能向右边翻,而且也只能翻过去而翻不回来,但是我还是替他高兴,毕竟这家伙还是可以翻了啊。每当一翻到趴着的时候,他就像爬啊爬啊,而且他自己非常快乐,我能体会到他翻过去后的那种快乐。
豆豆从昨天开始也会发音了,一般baby最先发的音节是ma这个音节,但是我家豆豆就是怪,发的是ge这个音节,而且一高兴就gegegege到叫个不停,我和老公都在说这家伙是不是想当哥哥啊。可是,想当哥哥那也不行啊,妈妈多累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