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把我累的

(2007-12-18 05:09:03) 下一个
今天真是累啊,其实也没有做很多的事情,但是觉得今天从家里冲进冲出的,累得我头都痛了,当然头痛的原因也与我在寒冷的地方与暖和的地方交替出没有关,再加上我以前本来也有头痛病。先到mall里面弄眼镜,然后冲回家,放下豆豆以后又冲到医院看ob,然后冲回家弄豆豆,然后就是晚饭,然后就现在了,已经8点过了,累啊,头也开始痛了,刚吃了一片止痛药,希望一会儿会好一些。头痛虽说不是一个病,但是也一直没有好过,经常就是累多了,或者就是在冷暖的地方不停的交替,这都是早年头部车祸造成的后遗症。今天虽然忙,但是也很开心,因为第一次自己带豆豆到了mall里面,而且还逛了一下,以后就好了,再也不用担心在mall里面不好停车,也不用担心在down town 里面开车了,所以今天还是很愉快的。尽管我很忙.但是心里愉快,这就够了。
今天gps帮了大忙,从mall里面的停车场出来,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从哪个出口出来的,当然就更不认识路了,好在gps在手,我一点也不愁,还开了一点小高速回家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