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下雪了!!

(2007-12-13 09:48:26) 下一个
下雪了,尽管以前也见过下雪,但是却从来没有见过白天下,而且短短的十几分钟就铺上了厚厚的一层。从写字台前的窗外看出去,雪纷纷扬扬还在下,地上,房顶上,树上,石头上,车上,全是白白的一层,我们的车就这样被雪埋掉了,呵呵。出不了门了。不过还好,今年的屋里可真是暖和啊,我照旧穿着短袖的t-shirt,主要是全托豆豆的福,没见过这样的雪,所以也就会很稀罕这样的雪,从小在南方长大的我很少见过比较彪悍的天气,暴风雪,旱涝灾害在我的记忆中只是 书本上的东西,现在亲身经历这样壮观的大雪,其实我的内心是有着一丝掩藏不住的兴奋,我知道无数的人会骂我。呵呵!或许当我想要出门的时候就会觉得雪不好了吧!
那就出门再说吧,Who ca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