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还算可以到老公

(2007-12-12 17:19:18) 下一个
我有一个不温不火,慢条斯理的老公,有时候气的人想跳起来骂,有的时候有觉得他还是很好的。昨天到了朋友家里玩,朋友的脸上不是很开心,一聊起来原来才知道和老公在生气。他老公是典型的北方男子。用她生气的时候对老公的评价就是浪费钱,办事情不尽心,做错事情也不会承认,反而说别人要求太高。朋友和我一样是全职妈妈和太太,现在带着一个7个月的孩子,朋友不会开车,所以几乎天天在家里,他老公早上7点过就出门学习了,晚上要7点才能回家,由于他们住的地方和我们不在一起,所以我们这边的朋友很少会专门开车去找她,再加上她不会开车就更难的得出来了。由于我有一个6个月的豆豆,所以我还是几乎一周或者2周会到她 那里去看看她,也可以带豆豆出去,免得豆豆怕生。昨天听了她的抱怨,我心里也觉得她老公不对,但是我也只有劝她,让她想开些,等明年搬到学校附近来住,离我们近一点,这样会好很多,我们的朋友圈子大啊。而且,学校附近这么多的商店,她可以给儿子买她看上的东东,也就不会催老公买,结果老公买错了,回来一说,还跳起来说朋友的不是。我劝她的第二个事情就是一定要她快点拿驾照,学会开车,这是很重要的事情,以后等孩子一岁以后,就可以带孩子到图书馆啊,children museum,或者ymca去玩了,总不能一天到晚就带着孩子在家吧,大人可以在家窝着,可不能让孩子也跟着大人窝在家里啊。再说了,到了明年,豆豆大了,我也会带豆豆出去玩了,那时候一起带着孩子多开心啊。真心希望朋友和老公好好的商量,趁着孩子还小,快点把车学会吧。现在想一想,自己的老公还是很好,那时候带我练车,和老公吵架,怄气,为了练车的事,不知吵过多少,而且我一直心里不服气,后来直到路考我fail了,老公pass了,这样才算稍微服了他。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开车就认真了很多,所以第二次pass了。呵呵!!儿子醒了,先到这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