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豆豆开始正式吃辅食了

(2007-11-07 06:06:16) 下一个
以前给豆豆吃过一些辅食,像在99天的时候吃的水果泥,105天吃的蛋黄一样,但是由于豆豆的年龄实在太小了,而且他好像也不太爱吃,所以也就是吃着玩的,吃了一点也就没吃了,不过还好,那时候也没有出现什么过敏反应。现在豆豆已经4个月十几天了,而且他也表现出很想吃东西的样子,况且前几天闹奶闹得很厉害,所以前天晚上开始给他添米糊了,没有添很多,也就是一勺子,大概是7.5g,豆豆可喜欢吃了,每次妈妈的勺子到嘴巴那里是时候,豆豆都会张开他是大嘴巴,一副急不可待是样子,好啊。昨天晚上又吃了一勺米糊,豆豆一点不舒服的感觉都没有。今天早上开始,我又开始添蛋黄了。由于以前豆豆是吃过蛋黄的,当时已经能吃下半个了,所以,今天早上我一上蛋黄就是半个,而且我稍稍在蛋黄里加了一点点盐,豆豆可喜欢吃蛋黄了,没多久就把半个蛋黄 吃完了。看着他吃完以后那么满足的样子,我的心里就像吃了蜜蜡一样,比我吃的还开心。儿子啊,健康的长,快乐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