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4月check归来

(2007-10-29 12:16:02) 下一个
豆豆今天四月check归来:
weight:15Lb 13OZ
length: 25.5 INCH
今天豆豆可真是有意思,在检查室里面给他脱衣服的时候 ,还笑得咯咯的,哪知道一放到台子上称体重,量身高的时候,就开始狂哭不止,一直哭到shot结束,我一直抱着他,他就在我的怀里抽泣,天啊,今天就在检查室里面光溜溜的被抱着,真是可怜啊,一看见医生或者护士过来就像杀猪一样的嚎叫,眼角还真有泪水出来,我看着又心疼,又恼火,想想这孩子怎么会哭成这样。还好,吃了一针以后,fussy渐渐好一点,但三针下去,豆豆又开始嚎叫了,最后估计是哭累了,趴在妈妈的肩头睡着了,时不时还抽泣一下,唉,我的豆豆啊,结果衣服也没有穿好,直接盖着我的外套,睡在stroller里面就回家了。我在路上就惨了,穿着单薄的一件长袖T-shirt,还好,家不远,走了2分钟就回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