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不好

(2007-10-24 09:55:08) 下一个
心情不好,没有什么原因,就是觉得心里乱糟糟的。其实心里本来是很平静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与妹妹聊天以后,心情却变得比较糟糕。原来,自己的心事是不可以随便对别人说的,最近心里老是盘算这一件事情,就是准备分开住了,这样的一件小事情,搞得我最近心情特别糟糕,在网上碰到了妹妹,于是就告诉了她这件事情,她也给我分析了,但是后来又说道工作的事情,一谈起这个事情,我的心情就很难受,主要是在国内的家人根本不知道这边的情况,所以就一个劲的催着我要出去工作,原因就是为我好,什么不会吃亏了,什么要有自我了,什么不会脱离社会了,什么不会退步了。唉,搞得我的心情真是很难受,我又根本没有办法和他们解释清楚,只是他们说了以后我的心里都难受。以后还是不要说这个问题,让我难受,心里难受,胃也难受。总之就是难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