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越来越爱豆豆了

(2007-10-18 07:24:19) 下一个
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感受,只因为豆豆一天一天的长大,一天一天的不一样,他每天带给我的惊喜是不一样的,我就像一个发现新大陆的船长,每天都发现惊喜,我知道,这么多的惊喜都是我的儿子,豆豆带给我的。
1.从这一周开始,豆豆完全可以自己睡觉了,不管是nap还是晚上睡觉,只要喂好奶以后,把他放在小床上,亲他一口,对他说,豆豆,该睡觉了,然后把音乐打开,然后就躲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只听见他哼哼唧唧几声,有时候会哭闹一会,大约5-10分钟以后,他就会睡着了,几乎不用再去哄他或者抱他。
2.晚上的整觉越来越长了,豆豆现在基本上是晚上8:00-8:30睡觉,睡觉前也不会吃很多,大约就是4oz,但是他能够一下子睡到第二天5:00到5:30,我有的时候都会担心他会不会饿着,可是又想一想,应该不会吧,每天喝28oz,有时喝30oz的奶,应该不会饿的。
3.会自己玩了,豆豆现在白天醒着的时间很多,他已经喜欢自己玩了,有时候,妈妈觉得他很可爱,就想抱抱他,可哪里知道小家伙不愿,要自己玩,在妈妈的身上就闹,一放到rocker上,就手舞足蹈的了,不停的挥动小手,打那些挂在面前的玩具,非常喜欢那个小人,老是抓住小人的脚,还要要用嘴啃别人的脚。时不时也会对中间的那个玩具感兴趣,拉一下,然后就发出音乐,小家伙听了,快乐极了,马上又拉一下。
4.豆豆对外界的观察能力强多了,被妈妈竖着抱的时候,就喜欢咕噜噜的转着眼睛,歪歪斜斜的转着头,到处看。似乎在问,怎么这样?怎么那样?
5.豆豆知道抱妈妈了,每次妈妈抱着豆豆的时候,豆豆都会用他自己的小胳膊抱住妈妈的肩膀,妈妈第一次感觉到豆豆的hug的时候,幸福的掉下了眼泪,儿子啊,妈妈抱了你那么就,今天终于得到你的“回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