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妈妈通电话不开心

(2007-09-02 12:33:54) 下一个
今天和妈妈通电话,其实每周都会和妈妈通电话的。可是每次通电话,妈妈都会反复的说着2件事情,第一件是:不要给豆豆用那么多的尿不湿。我每次都会给妈妈解释尿不湿比尿布好,而且用上尿不湿不会影响豆豆白天的睡眠,这样对豆豆的生长发育好,可是,妈妈还是会反反复复的说,终于有一次我烦了,于是撒谎说,我白天没有用尿不湿了,我每小时都把屎把尿一次,妈妈听了高兴了,不再说了。第二件事情就是等豆豆大了,我要去工作,要不然以后会吃亏,我其实已经给她说过了,我以后会去工作的,但是每次电话依然就反反复复的说,其实我知道她也是关心我,我也答应了他,但是我实在受不了每次反反复复地说,好像女人没个工作就会死人一样,我真是受不了了,但是我还是没有太发火,但是妈妈已经受不了我的解释了,而且她认为我已经发火了,所以说挂电话了,等她挂了电话,我真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气死我了,真是跟他们解释不清,他们在国内不知道国外的情况,为什么老是要来“关心”我呢?这种关心真的很让人难受啊,我有自己的思维,也有自己的打算,我对于未来是有计划的, 不要为我担心啊。我知道该怎样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不要这样关心我,会让我窒息的。尊重我对于生活的选择,因为我的每一次选择都是认真思考过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