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是心疼他

(2007-09-02 11:29:21) 下一个
lg是一个好男人,他除了工作以外,就为了这个家,他很爱豆豆,也很爱我,这样的他就不知道休息,他喜欢看小说,现在网上的资源很多,他一般都会看自己喜欢的书。他也会搞cvs的coupan,而且晚上3点的奶他还要喂豆豆,我经常都想不要他喂了,但是,他总担心我的身体,怕我生病了,所以我一直都担心他的身体。今天上午我们出去逛了街,回来吃了饭,豆豆就开始睡大觉了,我觉得lg肯定也累了,但是他又在网上看小说,我很想让他休息一会,于是动用脑子让他上床了,呵呵,结果没到3分钟,他就呼呼起来。唉,看我这可怜的lg,真是不知道心疼自己,我给他盖上被子,他睡得好熟,再看看大床旁边小床上的儿子,心里真是幸福啊,赶紧留起来记录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