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天把豆豆的稀巴巴揉出来了

(2007-08-05 13:10:15) 下一个
现在上来一般就是说豆豆的事情,因为有了他以后,生活就时时刻刻围绕这他了。我们是那么的爱他,他长得那么的可爱,有时候真想抱着他就不放下,可是,又觉得不能太宠他了,要是习惯了在妈妈的身上睡觉,那妈妈可就惨了。呵呵,然而有时候的确是不愿意放下他,看见小豆子在自己的怀抱里睡得那么香,真是觉得幸福到了极点。
最近豆豆很乖了,他一般每次吃奶要吃6oz,但是又不是一次性的吃,先吃4oz,然后半小时后再吃2oz,呵呵,没有母乳了,豆豆倒是吃formula更多了。说到formula,昨天真是干了一件好笑的事情:
因为在网上一直看到说吃formula的宝宝容易便秘,所以到昨天下午的时候,豆豆正好30小时没有便便了,我的心里急啊,所以就开始给豆豆揉揉小肚子,大概揉了20多分钟吧,豆豆就开始哭了,过了一会,掀开尿布一看,哇,好多的便便,可是便便很稀,和前两天的完全不一样,为什么会这样?我得想一想了。后来终于想到了,很有可能就是豆豆根本没有便秘,是我硬性把便便揉出来的,而且揉到后来,豆豆的肚子开始有点痛了,所以开始哭了,结果我还认为是豆豆再胀气。唉,没有经验的新妈妈,就这样折磨了我的小豆豆。可怜的小豆豆,又不会说话。只能哭,妈妈还 不知道,继续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