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豆豆睡觉

(2007-08-14 14:29:41) 下一个
豆豆可喜欢睡觉了,白天的时候,小家伙几乎除了吃奶然后就是清醒一会,然后就是睡觉了,我都经常想把他弄醒,可以和他玩一玩,或者给他上点课,叫他一点知识,可是,这小家伙就是不醒啊,如果强行弄醒的话,他就会fussy很久的。而且我还想推他出去玩,结果哪有时间啊,他就是想睡觉,而且一上swing就困的不得了,这样也好,白天我一个人的时候,他就睡,我可以上网,看电视,晚上等他老爹回来了,他就有精神和他老爹玩了,这样也不累我,呵呵,也免得我老公一直说我把儿子霸着,其实我哪里是把他霸着,纯粹是因为前几天他睡得少,我担心豆豆长不好,才让他多睡觉的啊,结果还搞得我和老公之间不开心,呵呵,还是白天让豆豆多睡觉,晚上让他和爸爸玩,免得我两面不是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