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豆豆出生已经15天了

(2007-07-09 13:52:32) 下一个
豆豆出生已经15天了,他也实在是长变了,记得在医院里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他是多么的tiny啊,回家的时候,坐在car seat 里面都叫人心疼,可是现在完全不一样了,他的脸园了,手脚也粗了,声音也大了,真的是健壮多了。
想一想自己生豆豆的时候还是很辛苦的,痛了那么久,一天之内医院去了3趟,被赶回来3趟,后来终于进去了,无痛分娩是很幸福的,但是push的过程确实很痛苦的,到了最后,我已经没有力气push了,而且稍微吃一点东西,一push就吐,叫医生护士看了都心疼,更别说边上的老公了,老公一直就看着我,守着我,我知道他看到眼里,痛在心里。我也心痛他啊,陪着我,几乎没有睡觉,也没有吃饭,他本来又瘦,我都好担心他。我也心疼他。后来,豆豆终于在胎吸加产钳的双管齐下下,出来,我哭了,我觉得豆豆终于出来了,我是多么的激动啊,老公更像是一个兴奋的精灵,在产房里跑上跑下,一会看我,一会看豆豆,两边都忙不赢了,也是他,记下了豆豆的第一次洗澡,也是他,剪断了豆豆的脐带。小生命终于来了,我们的孩子啊。
以后的几天,就是我很老公忙乱的几天了,因为我们没有大人帮忙,所以不论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做,还好,我和老公同心协力,尽管豆豆来到了这个世界,但是我们还是将自己的事情安排得紧紧有条的,也让豆豆融入了我们的生活和世界。


儿子啊,妈妈和爸爸多么爱你啊!
豆豆啊,你真是太可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