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应该是周五就记下的事情--T61

(2007-06-10 18:42:56) 下一个
上周五,老公在实验室用gmail联系我,很奇怪哦,他一直很少联系我的,因为他把上班时间和下班时间分得很清楚,上班的时候我也很少打扰他。于是我告诉他我在啊,有甚么事情吗?他也很直接,就问我,要不要IBM的T61,哇,这个家伙居然想给我买一个新的laptop,我想了想,也觉得自己的notebook已经用了4年了,的确也应该退休了,再加上新的T61是有deal的,所以也不会很贵,于是就答应了,说,好吧,你给我买一个吧。呵呵,这样,我就有了一个新的notebook了,没想到,老公还是很为我考虑的,虽然,我从来没有在他的面前表现楚很强烈的需要新电脑的愿望,但是,老公觉得我的电脑已经比较破了,应该给我买一个了,于是,就这样,当有了deal的时候,他就觉得给我买了。想一想,我的心里也喜滋滋的,觉得很高兴啊,他其实一直都惦记着我的事情,只是从来也不在嘴巴上说而已。老公还是很好的。嘻嘻!




现在就在等着我的电脑通过审核了,预期到达我这里的时间是6月26日,唉,说不定,那时候,豆豆已经出来了,我已经没有时间玩电脑了,不过,不要紧,反正电脑也需要他给我装软件,等他先把它弄好了,我就可以玩了,呵呵,真是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