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知道我老公为甚么要用acni free 的洗面奶吗?

(2007-04-29 16:13:11) 下一个
如题,知道我老公为什么要买acni free的洗面奶吗?说起来也是很有意思的.老公其实是一个不太注意穿着的人,也不注意护肤,他只是觉得穿得干净得体,给你清爽得感觉就可以了.所以,一直以来就对甚么护肤品一点也不注意.结果前段时间却买起来了一些护肤品.我经常嘲笑他都快是当爸爸的人了,却开始了臭美,他也不生气,也就乐呵呵的笑.现在终于知道老公为什么要买洗面奶了,他是为了让自己的脸干净一点,等以后豆豆出生以后,可以用自己的干净的脸去啃豆豆的小脸,呵呵,没想到这家伙还是很上心的,居然让他想到了,而我都没有怎么想到.呵呵,我可爱的老公啊,十几年了也没有为我好好的护理一下自己的脸,到为了我们还没有出世的孩子,开始作出了长远的打算.呵呵.有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