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的脸

(2007-04-16 12:12:17) 下一个
我从来都没有觉得老公的脸不干净,所以,当老公说要买acni free的洗面奶的时候,我只是觉得老公是在搞着玩,所以也就时不时的把笑他的话挂在嘴边,可是,我到没有想到他居然真的生气了,也不能说他小气吧,可能我这人就是这个性格,把他得罪了还不知道呢,结果我一下子反应过来,把他说生气了,唉,真是不好意思,我又一次犯了一个错误,马上我就走到他面前给他赔了不是,我可不愿意因为这一点我性格的问题搞得我们两人不开心.老公看见我真心的承认错误了,也就没有再生气了,我很爱我的老公,所以有时候把他惹生气了,我心里也很难受的.后来我又仔细的想想我当时怎么会开玩笑说那些话,我才知道,其实在我的眼睛里,老公的脸并不是他想象的那么糟,其实十几年来,我早就熟悉和认可了那张脸,尽管他自己认为acni没有断过,但是我好像一直也没有在意过,相反,有的时候我还觉得老公长得还算可以,有时候可以称得上帅,呵呵.
后来我将我得想法告诉了老公,呵呵,原来他是说,豆豆要出来了,所以一定要将脸洗干净,要不然到时候都不敢用脸去亲豆豆,哈哈,没想到老公还想得这么多,足可以看出来我家老公多么爱豆豆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哦

羡慕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