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哈哈.阳性

(2006-10-22 11:15:02) 下一个
今天很高兴,早上起床以后,就急不可待的拿出昨天买的pre-p- test,想看一下自己的状况如何,小心翼翼的采集了标本,然后按照说明书上的指示,一步一步的慢慢的来.结果, 哈哈,出现了两条蓝色的线,哈哈,阳性啊.我有baby了,真好真是开心啊.盼望了那么久,她终于到来了.这是多么令人兴奋和高兴的事情啊.呵呵, 我简直有一点控制不住自己的喜悦.很快的,我拿着ppt去找老公,他还迷迷糊糊的在床上躺着,见我那么高兴,就睁开眼睛看看了我手中的ppt,然后快乐的说了一声"恭喜",结果又转回头睡觉了.唉啊,男生就是这样.也不知道他心里到底是高兴还是不高兴.估计也是高兴吧,只不过就是再高兴也不能没有睡觉重要,呵呵,让你睡吧,你总会有兴奋的时候.     这种感觉好舒服,可是,如果真的有孩子了,我有开始有点渐渐的害怕了,特别是自己挺着一个大肚子,那将是多么难看的啊,而且还有那么长的时间,至少是几个月吧,这样想一想,我就觉得怀孕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可是,一想到出生以后的她是多么的可爱,又觉得这几个月的难看还是值得的,说不清楚,真是说不清楚.呵呵.谁给我一点建议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