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楼的雨夜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当你的夜比别人漫长,这里是你暂时休息的乐园.........
正文

初恋的地方

(2006-11-04 16:28:00) 下一个
过去的日子不再来.只有回味藏心间.

我记得有一个地方我永远永远不能忘
我和他在那里定下了情共渡过好时光
那是一个好地方高山青青流水
陪伴着我们俩,初恋的滋味那么甜怎不教人向往
(music)
我记得有一个地方我永远永远不能忘
我和他在那里定下了情共渡过好时光
那是一个好地方高山青青流水长
陪伴着我们俩初恋的滋味那么甜
怎不教人向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