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楼的雨夜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当你的夜比别人漫长,这里是你暂时休息的乐园.........
正文

病中遐想

(2006-12-23 21:42:31) 下一个
病了.请假在家.这是怎样的一个圣诞节啊. 看着街上穿梭急弛的车子和匆匆赶路的行人.他们真幸福.

他们可以吃,可以笑,可以肆无忌惮......哈,这是一个在病中的人对正常人的嫉妒.小时候,还可以对家长耍赖.
一切都因为他们不能对一个病人再做雪上加霜的事情.怎么下的去手.所以,平时不能吃的,不能玩的都可以在此时一并揽入囊中.窃喜.

多少年过去了,老把戏是不能再耍了.只好一个人坚持了.混的越来越不如从前了.每每此时便产生出无数个想法.等我病好了,我吃三碗炸酱面...我一定要买那双一直舍不得买的鞋...我天天锻炼身体...我.....看还是歇会儿吧.

最难过的一关,是饿......得什么病也不能得不能吃的病. 简直就是受罪,法西斯!!饼干,零食,吃多少都不香.
对,睡觉,希望能梦见老爸做的香喷喷的米饭炒菜. 想起多年前对一个人曾说过,"饿吗?睡着了就不饿了."

报应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异乡异客 回复 悄悄话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不知道
如果他们知道
梦里也会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