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楼的雨夜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当你的夜比别人漫长,这里是你暂时休息的乐园.........
正文

喜欢忧伤和美丽就喜欢他...冰酒 by 阿牛

(2007-02-11 15:17:14) 下一个
这是一首伤感而美丽的歌,有一些复杂,像冰酒的滋味,喝的时候会感到浓烈的甜,也尝到时间沉淀后的酸,还有醇香……唱给那些忧伤的人听,也许在伤感和悲伤之后会感悟到新的意义,生活和时间的历练也许会含蕴着喜悦与感激。

如果用酒来形容一个人对生命的体会,会喜欢喝某种东西是因为那个东西跟生命中某种部分很像,随着岁月增长,慢慢开始体会到生活的复杂,也经过一些时间的历练。有些男人就像酒,越酿越香,有些像啤酒喝过就算了,现在自己在情感上比较了解人情世故,也比较懂得去呵护体会对方的需要,懂得把比较多的心酸苦涩放在心里,自己不再是一个一直要“拿”的人,而是一个可以给予的人,可以给予是幸福的。

我喜欢看着你不说话
当爱铺在心里酿成一种沉默的情话
拨弄我头发溜过下巴
你吻到我唇上
省略了一切多余的话
原来爱已不再挣扎
像冬天的冰酒辛酸被滤走甜蜜被留下
原来有时幸福它不说话
当你红了脸颊在拥抱时候才蒸发

就喜欢看着你不说话
当爱铺在心里酿成一种沉默的情话
靠在我肩膀说说唱唱
故事不短不长却够写满一道白墙
原来爱已不再挣扎
像冬天的冰酒辛酸被滤走甜蜜被留下
原来有时幸福它不说话
当你红了脸颊在拥抱时候才蒸发

溢满酒香的空瓶子递给了你
让味道记在心里时间越长回忆越醇香
原来爱已不再挣扎
像冬天的冰酒辛酸被滤走甜蜜被留下
原来有时幸福它不说话当你红了脸颊在拥抱时候才蒸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