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楼的雨夜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当你的夜比别人漫长,这里是你暂时休息的乐园.........
正文

梦开始的地方

(2006-11-02 22:58:23) 下一个

想了很久不知道这第一篇博客的文章该如何开头.后来觉得也无所谓吧.只是普通人的小小心情而已.自然没了压力.就用我喜欢的一个剧集的名字作为文章的标题好了.希望这里也是很多人梦开始的地方........

中国人喜欢万事开头先给自己立个规矩.我当然也不例外.

一  使用标准语言(照顾祖国各地的兄弟姐妹,有利于民族团结)有时,使用北京方言纯属个人倾向.

二  人生太累.尽量不在此发表小女人谈情类文章.(难道我们经历的还不够多吗?留一片净土吧)

三  本博主有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之恶习. 希望,各位同仁的经常惠顾使我奋发图强,再创辉煌.

任务完成.可以交差了. 从明天开始在这里做梦. 所谓梦就无所谓真实还是虚构.只图个梦醒一笑.如果凑巧
你也喜欢做梦就进来看看,聊聊.如果,你当真了.就掐一下自己的脸,然后用悄悄话告诉我疼不疼.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园子 回复 悄悄话 俺们东北那嘎达的标准话贼标准。嘿嘿。
也顶你一下!
meitiankaixin 回复 悄悄话 cool,i like i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