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同事

(2006-11-05 21:50:41) 下一个

同事

 

Jack Kirk 是同性恋,我好像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有一天头说Kirk 今天不来了因为他wife 骑马摔伤了腿, 在医院呢。Jack 也没来。 我的工作和Jack 有关联,给他打电话邮件都没联系上,我问旁边的人,看见Jack 没有,他们说Jack 摔伤了,他是Kirk wife, 才吃了一惊。 这么一惊,联系上平时的蛛丝马迹, 觉得Jack 是有点女里女气的,走路轻飘飘的,手势也不对, 他中午吃饭可讲究了,不象大多数老外面包三明治,他刀叉俱全, 左右开弓。 他肤色可好看了,白里透红。。。。。。。

 

Marissa 7年前从苏联西伯利亚移民过来的。 有两个如花似玉女儿。 她挺高挺胖,但说话有力无气的。她是家里的唯一的孩子。自我为中心。 每天自己的老公孩子挨个讲,老公孩子都是世界顶级,但是每天都有小问题。 每次问她How are you ? 她从没说过和好沾边儿的回答。 总是不好。 和她合作很难受,但是她脑子挺聪明,工作做的不错。 她丈夫和她俩人全都工作, 薪水都不低,没有钱攒下来,年年度假,个个礼拜shopping 刚刚买了房子,首付了5% 看来世界上只有中国人才省吃俭用。 其实也不是故意的,我就不觉得海边度假比我躺在沙发上看影碟舒服。 我们的爱好都是碰巧都是省钱的。 我和她的合作还不错,她人很单纯,46岁的人有着16岁的心态,还是很羡慕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