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很差

(2008-02-11 06:26:30) 下一个
非常想自杀, 觉得前面的路好长, 会很累很痛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是怎样的事让你有如此心境,但人生总有低谷,有人越压越低,也有人越压越反弹,真心的希望你心怡!
女人40不流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miao的评论:
wumiao:
非常感谢你还惦记着. 我现在好多了...... 总感觉上天给我快乐同时都要从我这里拿走别的什么做为交换. 这也会发生在任何人身上吧....面临很多问题, 交给时间解决吧.
arctique 回复 悄悄话 千万别在心情差的时候做任何决定,就暂且蒙头大睡一场或出去好好放纵一下,这样极端的情绪就会过去的。
悲观消沉是人人都会经历的情绪,我也是刚渡过一段困难时期,也是那时看到了你的博,你写的流浪篇很多地方我也感同身受。异乡生活是要吃苦,但也有不少的新鲜事可以填充生活。不要太多的想明天的事,该来的总会来,生活中总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春的。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你现在心情好些了吗?
我猜你现在好些了,你说准备到美国来,怎么样,找到工作了吗?以你的资历,一定可以的。
刚看到一句话,是原创版主“40糊涂”的博克中摘抄的:“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好好活着,因为我们会死很久很久……”
这是真实的话。你看他40岁就糊涂了,你40岁不流浪了,比他要好多了。呵呵。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千万别,你怎么了?40不流浪,干嘛要这样?
你碰到什么问题了?连我这样看去没有什么价值的人都活着,你为什么要这么想?我这是偶尔看到你这句话。好担心。
昨天我去面试,看去一点希望也没有,我开车回家,心想:老子已经到了这步田地了吗?老子活的真没意思。但今天早晨给父母打电话,母亲关切地问我的身体,问我心情如何,我那7、8十岁的老父母,他们的牵挂让我忍起泪来说:再没有比我好的了。
想想你的父母,好妹妹,千万别!
还希望经常看到你的留言在我博克里,请经常来给我留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