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

当年想方设法要跳出农门,如今又是挖地三尺把自己变成地道的农民,是命运的安排,还是。。。?呵呵,呵呵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1年三月养花篇-----室内的几盆花

(2011-03-06 16:21:22) 下一个
很久没有贴花花草草,其实最近应该开始菜园子工程,可是2个花园需要打理,实在腾不出手来,明天开始得去翻地了,今天把家里的几盆室内的小花拍了几张,留个影。
1,玉树---JADE TREE




2,文竹

朋友送的。


花盆和底座不配套,这几天有时间得换个花盆。

3,小芦荟,从纽约搬家的时候带过来的,当时在BAYSIDE的某个花店买的,到了外地,再也没有看到这种小芦荟了。


 

4,蟹爪兰

这个花盆是打算放插花用的,暂时还没有,先把爪子垛上。




还在继续开花。。。

5,这叫什么?忘了花名,我种花基本不问出处,呵呵

也是打算放插花用的,暂时把现有的丢里面充数一下。

6,君子兰

开了



那天正好开始冒花茎,上WAWJ看到网友介绍得给她喝啤酒花茎才能往上直窜,于是我打开一罐啤酒,狠狠地倒进去半罐(另一半进我肚子了,哈),结果立马见效,哐哐哐冒上来了。


等花败后需要换花盆。


这个花盆不错,可惜当时只买了一个,现在想再买同样的已经找不到了。

7,张牙舞爪的大芦荟




8,朋友送的中国盆景


9,给茶花修枝下来的几朵花苞



得,碰一下就掉。太娇嫩了,也好,放边上小资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xiaoyanzhanhuo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欣赏你的杰作。我也是非常喜欢种花草的人,你室内那末小的花盆怎莫长出那莫大的plant?请教!
园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rielcheng1121的评论:
非常感谢你的抬爱,欢迎常来逛逛~
arielcheng1121 回复 悄悄话 楼主的博客一直都在我的收藏夹里~~经常没事就来逛逛~~很是佩服呢~~把这么大个园子的花花草草管理得这么好~~~呵呵,也很羡慕,希望自己以后也能有这么大个园子能随意盘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