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绳记事

知足常乐!平安是福!
个人资料
正文

Merry Christmas from China!!! (图)

(2008-12-26 18:11:24) 下一个



同学们太想你们了!!!

我原本想一边介绍一边插入图片的,可我试了好几个代理都加不了图片,只好在最开始做最简单的三个图片添加。我真的努力了。:(

虽然在中国,我们也过了一个简单的圣诞,唯一郁闷的是那天还要上课。所以平安夜拆的礼物。因为我家小子最近超喜欢 Toy Story,所以我在淘宝上给他买的各种 Toy Story的玩具,把他开心的。然后我舅舅去香港玩,又给明明背回两个大遥控车,拿回来之后每天晚上明明都是搂着车睡觉的。

最近两个月又是感恩节又是圣诞节的,老公特别想家。所以圣诞节我给他买了我们州的football jersey做礼物,也是淘宝上淘的。好在有 Slingbox,他可以在中国看美国的球赛。他现在的出国可比我10多年前出国幸福多了。

我的圣诞礼物是个烤箱。是我点明要的。说实话,不只老公,我都想Apple Pie吃了。

祝各位xdjm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吃西餐的时候多帮我们吃点,逛街的时候多替我逛逛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