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绳记事

知足常乐!平安是福!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也有个问题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2008-12-19 18:34:10) 下一个
我们的课真是不多,老公就回复健身了。他以前在美国时经常去的,后来事情越来越多就停下来了。我现在的问题是他每次去健身回来都会很累,就不太能帮我的忙照顾孩子。不健身的时候还好。有时我真的不想让他去了,可别人都劝我说他没别的不良爱好,健身我还不让的话太说不过去。我想想也是。可每次看他累的那样子,不能帮我干活我就不太高兴啦。他一般一周去两次,周三下午一次,周日下午一次。每次还要带上5,6个学生。所以回来后身体也累,嘴也累。一边健身还得一边聊天,给学生讲解。他都说学校真应该多给他些工资的,因为这也跟上课似的。

太想大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