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绳记事

知足常乐!平安是福!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心中的跨坛 - 跨国婚姻 (二)

(2007-06-18 11:08:27) 下一个
请原谅我见识有限,文中所写都是我一家之言。为跨坛庆生,凑个热闹。请勿对号入坐。

上接: 记得一天晚上正和一id枪来剑往,快要招架不住的时候,知福惜福出现了,我当时真是见了亲人的感觉。觉得这下我可有战友了,而且还是个厉害的姐妹!哼,你谁来我也不怕了。^^

这互相砸的时候偶尔有人冒出一两句特幽默的回贴,看我对着电脑傻笑。老公问我笑什么,我就翻译给他听。正好这时一男id问我成天泡在网上,老公不管么?我说:正在翻译给他听呢。结果此君博然大怒,原来他还是持着中国人之间是内部矛盾,把这矛盾讲给老外听那就是泄露机密的观点。我只能苦笑,这我们夫妻之间还是敌我矛盾了。游艇上的猪妈也问过:难道外嫁女就应该成天在家跟老公干革命,一定要打倒帝国主义,来跨坛叫骂的男人们才觉得是应该的么?还闲不热闹,又来了为"北美华人"。据说是在美国长大的ABC,也看不惯这么多中国女姓嫁老外。振臂高呼:chinese women, stop selling yourself cheap! 马上就有人跟贴说:别看此男长在美国,心还是中国心地。我晕,这哪跟哪啊?后来有人总结出来某些中国男式骨子里把所有中国女人都看成自己的了,所以才会对外嫁如此的不舒服。想想有点道理哎。去年8,9月份的时候称跨坛为阶级斗争的舞台一点都不过。攻击外嫁的代表人物我不用说是谁,全文学城都知道。象love9999说的:这烧碳的和绑美元的就是不一样哈。嘿嘿。到这时候在坛子上我只贴过老公跟儿子的照片。终于一个无聊的工作日,在要求老欧不转载我的照片之后,菲妈跟大家见面了。刚开始还不太好意思,贴的都是侧身侧脸的。当然我都下水了,还得再拉一个才值。猪妈是现成的人选,反正她已经在游艇上了。终于她让我游说的也发了张大大的照片,人家比我大方多了。高挑的俊男美女,猪妈一身旗袍,非常的美丽。还有张她骑摩托车,老公坐后面的,那是英姿飒爽。一直挑剔的老鸥都直叫好。嘿嘿,从此跨坛展开了哄哄烈烈的贴照片运动,我和猪妈功不可磨哦。咱们这儿的真人兽经常是别坛奔走相告的话题。在大家的努力下,中国丑女嫁老外的谣言不攻自破。嘿嘿,本来这世上就没有丑女人么,只有懒女人。

从此我是上班时泡网,下班等儿子睡了之后还泡网。终于对吵架和看吵架没了兴趣。再有人来砸场,我也很少回贴,去流坛看包去。一次,一个才女在和一男id摆道理,我发了一qqh,说不用理这个人。他自己生活一定不如意,才会经常来坛子上叫骂。结果一激动,手一抖,一没注意,qqh发给这个男id了。我当时是恨不得找个地缝专进去。没办法,被人抓住了把柄,等着挨宰吧。人不能干坏事儿啊,虽然此男的大名众人皆知,但在背后讲究人家还是不太道德。现世报这么快就来啦。错确实在我,公开给他道了谦,没想到,他还不追究了。有点大跌我的眼镜哦。从此我对来砸场的男id们改变了策略。从以前的一概砸之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虽然我讲的道理可能没人会听,但我的心意尽到了。我相信其实那些看不起外嫁的男id只要不触及外嫁这个话题很可能还是个很好的老公,好爸爸和讲意气的朋友。只要他们认识到跨国婚姻也只是普通婚姻。外嫁女也只是普通女子,别总对外嫁的高标准,严要求就没有矛盾了。

(三) 预告: 跨坛着实太平了好一阵子,来捣乱的男id们越来越少。姐妹们能在坛子上畅所预言,跨坛越来越热闹。没想到有些女id们对跨国婚姻这个论坛也看不惯了。正常提意见的都是好姐妹,都是想为这个坛子更多元话而努力。破口大骂的就不应该了。让我吃惊的是有些女id骂起街来比有名的男id们有过之而无不及。污辱起外嫁来执的也是一棒子都打倒的政策。不过,不管怎样,咱都是女同胞,人民内部矛盾处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北京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生动而客观。看来我是来晚了--原来跨坛曾经经历了几多风雨咧。我没赶上看众美女和老公的照片--太可惜了--还有没有机会呀?看来我是新人不懂事,上来就把照片放了--唉,连神秘感都没有创造。我赶紧拿下来。谢谢你的文章,让我了解了这么多,是啊,这的确像是一种阶级斗争,何苦呀。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进来刚去跨坛上一两个贴,读你这两篇挺有帮助的,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