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绳记事

知足常乐!平安是福!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心中的跨坛 - 跨国婚姻 (1)

(2007-06-14 07:42:35) 下一个
请原谅我的见识有限,记忆力也有限,没有时间翻原贴。文中所写都是凭我的记忆。不对之处请多包涵。

话说有一天,突然在众多论坛里看到了个跨国婚姻,好奇点进来。原来是个新坛子。只有两三人发了贴,竟然就已经预言这个坛子长不了。专门是个口水坛,愤青们这回终于有个固定的坛子来掐架了。我一看此架式,先溜为秒。现在这个后悔啊。怎么没对组织无条件的相信呢?要不,开山那天先留下个爪印也是是好的啊。那我今天可就是名幅其实的元老了。希望组织能接受我的道歉,原谅我只是小女人一个,没有高瞻远瞩的能力看到今天跨坛的繁荣。既然知道有个跨坛,就偶尔点进来看看吵架的热闹。知道了最著名的tj,和她的并肩战友,歪妈转正。说实话,tj没给我留下太大的印象。知道她被封为跨坛的邓文迪,没准也真是她呢。谈吐很有文采,懂的也非常多。歪妈转正我是印象深刻。她风趣犀利的回贴让我很是喜欢。记得有人侮辱她是二奶转正,她竟然还能微笑着反击。以至于后来在宝坛马上就认出她换的id。只可惜在跨坛无缘和她并肩战斗了。此时我仍继续扎跟在宝坛。终于有一天点进来,显示的是"此坛暂时关闭"。我才惊觉,原来失去之后才会更珍惜是真理哦。当跨国婚姻的旧贴子,该删的删,重又开放之后,我来了!

"带老公回国二三事 (1) (2)"是我在这儿的处女贴。得到了好多姐妹的支持。当然也有id直接骂我老公是二百五地。原谅我那时还没经过这种随便出口伤人的阵仗,一时没沉住气,对着就开始掐架了。还记得臭臭妈妈的老公上来帮老婆助阵写了篇文章,激得一男id口出狂言:臭臭妈妈的老公根本就比不上我,我可是国内外top 5的名校毕业的。哈哈,好久不见此兄了。那时的跨坛真是掐架才热闹,平时就死气沉沉的。只有老欧经常贴些不知他从哪里找来的文章。大部分是讲跨国婚姻中亚洲妻子受白人老公压迫的悲惨事件。最经典一个是:一对跨国夫妻要带老妈去lu 游,为省钱要住一个酒店房间。可老公经常要一天要几次,俩天要三次的。老妈没地方搁。回贴的也很少,实在是不知道回什么。要是说你不是这种情况,有人会说你"光报喜,不报忧"。如果就某人的论点回贴,又有人会说"是不是踩到你的痛处了,这么敏感?"。唉,总之,外嫁开口就错。还是继续潜水吧,可潜的这个憋气,窝囊。慢慢的,除了老欧常住之外,挑场子的大部队看这里真是死水一潭,留下了"原来跨坛都是靠老欧在支撑"的嘲笑,都撤退了。我那时还是没见过世面,为一小事跟老欧吵了一架。不过觉得老欧其实还是可以再教育地。可后来因为删贴太厉害,他也不来了。据说现在在卦坛长住,为人解梦分忧。姐妹们可以去打个招呼什么的。他是跨坛的元老了。虽然喜欢他的人不多,但他还是见证了跨坛的成长的。同时,还是有几个id不死心,心血来潮似地隔几天就来骚扰一翻。说到这,不得不提一下studio74。她可是我的偶像啊!知福惜福也是那时开始出现。说实话,她俩中只要有一个在,那些来撒气的id们都会象小丑一样夹着尾巴落慌而逃。着两为姐妹的回贴可以说是经典中的经典!可惜骂人的主贴被删或者骂人者被封,着些经典的贴子也随之消失了。我只记得一个,拿出来跟姐妹们分享,体会一下当时血雨腥风中,studio74的风趣和犀利。
某id: 你是小姐出身吧?
studio74:我跟你妈不是同事,叫错阿姨了。
过后,此id竟然指责studio74人身攻击!知福惜福还有好多好贴,我记得最深的是反击一id"外嫁是xx,还要立牌坊"的回贴。可惜只存在一分钟就和骂人的主贴一起被删了。很可惜我当时没存下来。到此,跨坛成功的把我留下,踊跃成为其中的一员,并和很多id在并肩战斗中建立起来了纯洁的革命友谊。:) 记得一天晚上,我正和一id枪来剑往,就快支持不住的时候,知福惜福出现了。我当时真是见了亲人的感觉啊!

待续!(我真的不时故意的,打字好麻烦。我先是在公司写在纸上,有时间在输到电脑里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