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绳记事

知足常乐!平安是福!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心中的跨坛 - (pre - 跨国婚姻)

(2007-06-13 14:55:22) 下一个
这我得从何说起呢?我在文学称潜水没10年也有9年了。最开始的时候,文学城还没滚动新闻。当时的一项功能是可以连到我的家乡热线。不知有几人还记得?所以每次我都来文学城,再去老家的热线。(容我跑一下题啊,凑字数。有一次正和热线的创办人聊天,相当于今天的网管。聊着聊着,此君突然冒出一句:xx和xx结婚了。我大吃一惊,因为俩人都是我的同学。这个网管居然通过查我的IP,知道我在美国,猜出我是谁了。终于拷问出他的名字之后,我这个惭愧啊!谁想到真能在网上碰到初恋?)好了,言归正传。那时文学城比较火的坛子是人在北美。还有美人风姿。好像还有一色情连接,不过好象就是美人风姿。撤下去之后,老有人发贴问地址。那时文学城还不用注册。随便用个名字就可发贴。记得人在北美的班竹是白晓生。真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好像至今也没人知其真实面貌。班竹能做到白晓生那样众望所归,现在好象越来越难了。自从白班辞职之后,我转战天涯,天天泡那看鬼故事。怀孕后就又回来文学城的亲亲宝贝。菲妈妈的名字就是在那起的。偶尔发几个贴子,大多数是潜水了。(嘿嘿,我也学会了。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