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绳记事

知足常乐!平安是福!
个人资料
正文

show show 我的dream house吧。解解闷。^^

(2007-02-25 20:34:01) 下一个
这房价真是天价一样。同样的房子在好区要比外面区的贵20多万!这不,我们就在往哪儿买房子犹豫来犹豫去的。想要这个好的,好区的又买不起,就得牺牲每天总共大约2小时的开车时间。人生苦断啊,这每天两小时的浪费,浪费不起!
这是房子的外观

书房/办公室 (努力争取在家办公就问题解决了)

Formal Dinning

Formal Living

Main Floor Living Room

Breakfast Area

Kitchen (你们说我要是有个这么好的厨房会不会努力学习做饭呢?)

Lower Family Room

Movie Room

Main Level Family Room again

Foyer

Master Bedroom Sitting Area (我最喜欢的,还有个壁炉,我没照下来)

Master Bathroom

Master Bedroom




Kitchen again



这个房子真是has everything I want! jack & Jill bathrooms, 正好将来儿子和老二share. 还有一个2nd floor gust suite. 正好给我父母,或者公婆来住,有自己的卫生间。听着就比住地下室强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