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绳记事

知足常乐!平安是福!
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在忙什么

(2006-10-13 20:10:24) 下一个

9/21
自我检讨一下,好久没写什么了。就再做个流水帐吧。

今天带明明去看医生,不知道是上次的中耳炎没好还是这次又是新的,总之还得再吃消炎药。可能是因为长牙再加耳朵疼,他已经连着一个星期没睡整觉了,中间得醒个两三次。连带的我也没睡好,每天都好困。这样下去,养成的好习惯要够呛啊。

分离了十年之后又和高中的几何老师(在新加坡)联系上了。薛老师是我的明师,能再联系上我真的很开心。

本来打算请人打扫屋子的,因为实在是没什么时间又真的很累。请了一次,来俩墨哥,看大男人擦我的卧室实在不舒服。才发现原来我不太喜欢外人动我的东西,有点被侵犯了的感觉。而且扫一次要$85,真是被抢一样啊!就算了,没有享受的命儿,自己来吧。别跟我说要自立更生,没有吃不了得苦。这苦吃得实在没什么意义!浪费时间在打扫屋子上还不如多陪陪明明。宝宝已经够可怜,跟托儿所老师在一起的时间比和爸爸妈妈的还多。我想我还会再找的,这次得找个女的。

这个周末公公婆婆来我家,实在是不好意思,连着两个晚上我们都把孩子丢给她们,自己出去享受二人世界了。可这再也不是真正的二人世界了,走到哪里心里都悬着一个小人儿。想再回到过去是不可能了。还挺留恋地。

周二晚上失控了一次,就是觉得很累很累。上了一天班,还要回家做饭,收拾厨房,给宝宝洗澡,哄他睡觉,半夜还得醒两次。什么都得自己来,非常的想回国请个保姆就好了。在这个人力最贵的地方真是自己太累了。什么也没做,回家就蒙头睡觉,门一关,告诉mike带着儿子别吵我。好在他也理解,乖乖自己弄点儿吃的和儿子下楼玩去了。要说美国这破地方真那么破吧,也不对。这不,昨天一家食品店又推出了网上买食品,多花个$9就给你送家里了。什么都能买,菜,肉,水果各种各样这个店里有的都可以买。不想让送,花$5自己去拿也可以,不用下车,商店外面有窗口。http://www.byerlys.com/ 差这四块钱,我想还是让送吧。至少省了1个多小时逛街的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iona1031 回复 悄悄话 深有同感,跟孩子真的很累,房间里每天都像战场一样,偏偏自己又很忙,这打扫房间的事真的是没时间。
很想请保姆帮忙,但在我们这更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