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绳记事

知足常乐!平安是福!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和儿子

(2006-10-13 19:38:14) 下一个
结婚时我妈的同事有说怎么和美国人结婚了,这将来不得离婚?我传给了老公,他还挺生气的。说中国人离婚的也到处都是,小姐那么多。背叛老婆的也不少。唉,惭愧一把,我有个表哥在外找小姐,还显给我老公看。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等我们有了儿子,老公居然还记得这事说让我妈告诉说过这话的人,看看我们现在有儿子了。乐得我,给他解释这是没用的,现在人家又会说,看看吧都有孩子了。这离婚后不是更麻烦?老公一想也是,等到证明我们的婚姻幸福美满,白头到老,说这话的人也已经不在人世了。过自己的日子,让别人去说吧!

老公有时候给儿子洗澡,我全权放开,要想自己不累,就得信得过爸爸。有次过了好长时间还没出来,我走到门口就听里面老公说:little boy, let’s wash your xxx really good, because THIS will make me a grandpa some day! 哈,没想到他还想的这么远。


有一次给儿子换尿布的时候他一直想要翻身,我一个人把不过来。就生气了,把老公叫过来说,我不管了。你给你儿子换尿布吧。出去后就听老公开始对儿子说:you should listen to your mom. You know she is always right. Daddy listens to her too because if I don’t, she will make my life miserable. Do you want your life to be miserable? I don’t think you do. So you should always listen to Mommy. 我是哭笑不得,我有那么猖狂吗?

一天老公抱着儿子狂亲,对我说: honey, I love him soooo much! I think, more than I love you. 奇怪的是我一点儿都没生气,因为 same he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hynna 回复 悄悄话 That is so cu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