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自己的生活

这个世界,只有自己是最真实的。如果连自己都不知道是谁,不懂得去享受生活,那么其他的都只是悬浮于尘上的空无。
正文

多伦多的冬天

(2007-02-04 09:41:28) 下一个

今年的冬天似乎来得晚了一些。而且没有下多少雪,但是气温却很低。
搬到了密市,离我CO-OP的地方很近,但是车子只能停在外面,所以总是担心有一天起来,它就不工作了。我们总在担心着未来,其实未来已经在那里,担心也是没有用的。
一个人住在一个小小的空间里,塞满了东西,一家子的东西,房东看着我的东西说怎么这么多,搬家的人也说怎么这么多,我也不知道怎么这么多,乱七八糟的,说不上听。他们都希望我东西少,我也希望少,有些东西也许一辈子都用不着,可是还要留着。想着也许有一天就能用得着。比如这次搬家,一狠心把那本《数理方程》的书给丢了,原来总想着,有一天要去读博士,有一天要去搞研究,会用到它。看来博士是不用再读了,有人读了两个博士不也跳桥了。在加拿大搞研究也用不着我们了。现实的就是冬天了,你需要一个温暖的地方。你需要一份不太委屈你的工作,你需要养家的钱。
多伦多的冬天,多么的现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