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流水

歌声是心灵的语言。。。。
正文

又见炊烟

(2007-01-19 18:23:31) 下一个




<><><><><><><><><>

<><><><><><><><><>

 


歌曲: 又见炊烟

翻唱:音盲

又见炊烟升起, 暮色罩大地,想问阵阵炊烟, 你要去哪里,夕阳有诗情,黄昏有画意,诗情画意虽然美丽, 我心中只有你,又见炊烟升起, 勾起我回忆,愿你变作彩霞, 飞到我梦里,夕阳有诗情, 黄昏有画意,诗情画意虽然美丽, 我心中只有你,夕阳有诗情, 黄昏有画意,诗情画意虽然美丽, 我心中只有你,诗情画意虽然美丽, 我心中只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音盲 回复 悄悄话 John, 1001night, Verycute, GG,
谢谢你们听歌鼓励,祝新春快乐!“猪” 事如意!
葛阁 回复 悄悄话 俺来拜年了,新年万事如意!多唱新歌啊~~~
verycute 回复 悄悄话 图画很好呢,适合这首歌。
1001night 回复 悄悄话 真有李谷一的味道,很大气!但又不失自己的风格,柔情万般!非常喜欢!多唱!^_^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又闻歌声飘起.夕阳有诗情,黄昏有画意,诗情画意虽然美丽,只有歌声飞进我心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