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流水

歌声是心灵的语言。。。。
正文

心中的玫瑰

(2006-10-24 16:07:46) 下一个
<><><><><><><><><><><><><><><><><><><><><><><><>

<><><><><><><><><><><><><><><><><><><><><><><><>


歌曲: 心中的玫瑰 翻唱:音盲

在我心灵的深处开着一朵玫瑰,我用生命的泉水,把她灌溉栽培,啊......玫瑰,我心中的玫瑰,但愿你天长地久,永远永远把我伴随,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啊......玫瑰,我心中的玫瑰,永远永远把我伴随,但愿你天长地久永远永远把我伴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好熟悉的歌曲,跟原唱没两样!欢迎来拉拉队!
白等 回复 悄悄话 此曲仍然是我的最爱!
白等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真有那麽一位,像歌词中那样对待你,你是幸福的;可他有这个机会,他也是幸运的!祝福你们!
音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知音!
喊口号老黑 回复 悄悄话 好平实而真诚的歌词,好美的歌声
喊口号老黑 回复 悄悄话 美声入耳有不同感受
喊口号老黑 回复 悄悄话 入耳有不同的感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