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与歌友微风再度合作,《相爱九寨》

(2020-12-02 12:22:04) 下一个

相爱九寨
词:余启翔
曲:辰尘 老K
原唱:泽尔丹 扎西措

(女)
借我一朵白云
放飞你花儿憧憬的梦
借我一树红叶
描摹你思念刮起的风
(男)
借我一指琴弦
弹奏你天地之间的情
借我一目山峦
守望你风雪不改的心
(男)
我愿意等待 我等你归来
(女)
来和我相爱 在我的九寨
(合)
我们都经历了太多期盼
才攒下怀里的那一片海
(男)
我愿意等待 我等你归来
(女)
来和我相爱 在我的九寨
(合)
穿越这世上的万水千山
在日月轮回中 温柔以待
在日月轮回中 温柔以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