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使的身影》献给用生命拯救生命的白衣天使

(2020-02-21 17:56:20) 下一个

天使的身影

作词:袁英

作曲:张千一

我看不见你温柔的面孔
却看得见你美丽的眼睛
我看不见你甜美的微笑
却看得见你忙碌的身影
啊,
那被汗水浸透的衣衫
是我心中最靓丽的彩虹
我看不见你温柔的面孔
却看得见你勇敢的行动
我虽叫不出你的名和姓
却知道神圣的使命
啊,
那被雾水打湿的护镜
是生命的赞歌、抗击的象征
我看不见你温柔的面孔
却看得见你善良的心灵
我辨不出你的身份和年龄
却感受到战士般的激情
啊,
你是人间最美的天使
我要深情地把你歌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