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久没来!朋友们中秋快乐!上一首和歌友微风的男女声对唱《月光近 月亮远》

(2020-10-02 12:06:35) 下一个

《月光近 月亮远》
原唱:龚爽,石倚洁
作词:袁晶
作曲:方石
叶子在秋天飘落
带走我昨天的轮廓
心儿在冬天封锁
寒冷了从前的洒脱
夕阳在黄昏里苟活
残留着几片云朵
星儿在夜空闪烁
偷看着我的寂寞
曾经的那场战役
上演飞蛾扑火的传说
那是我不食烟火的错
曾经的温暖梦幻
随那灰飞烟灭已飘散
不知何谓美丽的结果
月光近啊月亮远
一般冷啊一般热
伤好痛啊 泪好咸啊
那个世界已没有我
月光近啊月亮远
一般冷啊一般热
风在吹啊 云在飘啊
那个世界已没有我
月光近啊月亮远
月光近啊月亮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