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秋叶声

来美多年,感慨万千:风中秋叶,风起则飞,风停遂止,随缘起落,岂有它哉?唯书作伴,唯文作声,
个人资料
正文

诗赠安静,林韵,米兰

(2009-02-15 13:32:18) 下一个
安然走过了,山山水水
静静回忆着,岁岁年年
一样安静
一样闲然
一如水墨秋镜
涵了
千年的月
万山的影
风动时
或是微泛秋波
风过后
还是平湖秋月
生活,如一幅画
最美的是,水墨安静

临屏赠安静朋友,祝生日快乐!青春永远!

风中秋叶临屏依韵诗赠林韵

2-25-2009

心巷的细雨,
穿着早春的衬衣,
把愁化成缕缕丝丝,
滴在脚下的土里,
也融进了我的心里,
思绪迟迟未成春诗,
也许,
也许,
一点,
一滴,
正汇入记忆的春池,
只待文字来梳理。。。

昨日的欢愉,
有唇间的给予,
有胸间的碰击,
那一刻的不能自己,
刻画了无形的你,
一生那或不是唯一,
献出却没有犹豫,
真情打破恐惧,
忘却可能的一切,
只因为有你,
曾经已是不渝!


米兰的梦,度如春风,把江南的花轻轻摇动,也晃荡了万里云空,谁把春心带远?谁把春梦写浓?兰心里的泪紫,是青春的瑰红,莫忘了,她,正在兰室滴血,徘徊花丛。。。追梦当年二八的抱拥。。。残阳如血,兰香若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上次过来好像没有在这里看到送给我的诗噢。

谢谢秋叶的美诗,非常动人!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千年的月
万山的影

好一幅安静的画面,很美

借秋叶的好诗祝安静生日快乐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即是赠友,又是释悟!
边城秀才 回复 悄悄话 安静,看来秋叶君是得道了。好啊。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谢谢安静喜欢我的临屏作品,经你提起,我特别去查查你的来邮时间和我的复邮时间总共是6分10秒,看来经过不断的临屏锻炼,我已经习惯了快速写作,实际上,这在网上多数人都如此,快速阅读,快速写作,为的是节约时间,偷得一乐。
杜马姐真是我的好朋友,经常来鼓励我,让我寻得一点写作的动力,没有网友支持,我实是热情难继,到底文字是用来阅读的啊!
我需要你的支持,也感谢你的支持。谢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风动时
或是微泛秋波
风过后
还是平湖秋月

这样的诠释安静,真是美极了!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秋叶你真是好快手,这首诗我算算时间,没一会你就写成了,难得的是还写的这么好,真心佩服!我恭恭敬敬,开开心心收回家,珍藏起来,学好诗,存友情,何其乐也!

遥祝一切安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