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博克头像的故事

(2007-07-29 11:41:08) 下一个
编者按
文章内容含有 淫秽 粗俗的语言 需要一定的必要的指导建议才可阅读


过去我很不精益地选择头像就象我的博克马甲都是胡乱打上的 后来看到别人有了头像 自己也要有一个
头像也是晃来晃去就象过电影

有一时期 我选了一个美国很人气的泡泡剧 就是一群医生护士之间胡搞的那个 什么你说我有点文革的语言
没错 再不复习 就快成了被遗忘的角落了 选了其中那个性感护士的头像 后来总感到自己不能老是沉浸在
小资情调里 让我萎缩堕落 一天终於发现了现在的这张 她给我了革命的勇气和精神 不屈不挠的斗志
坚定的信心 感觉不错 细看这女孩子 一点不比现代中国的明星差 看她的嘴唇 绝对是性感而特徵 再看她的
那双略带沧桑的双眼 炯炯有神 目视前方 肤色略带那个时代的营养差一些 我时常想 这就是

头像也引起了有时麻烦 一个大爷们怎么上了一个女孩子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