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怎样作市场的征服者

(2007-07-21 09:00:22) 下一个
瞎说八道
这里我想给大家谈一点想法 到底可不可以被征服呢 我的题目是瞎说八道 所以这里只是一些零碎的
思想 还够不成一幅画 作为一名业余投资家或是金融投机家 我看的书和我在这个市场上的营利
收获率是很高的 我不追求一定要看多少书 当然多读书没有坏处 但人的精力是有限的 因此我可以追求
的是将书中的精华摘录出来 并在实践中加以实际应用 实际上你根本没有必要去买那么多昂贵的书来读
金融书都非常贵 而且主要两大类 一类是学术的文字游戏 另一类则是大师由经验写成 都很
你可以利用社会上的资源 比如图书馆书店 用有金融书辑是一种奢侈的享受
一开始的你根本没有这个必要 当然这话







前言

大众经济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