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涩苹果

校园的生活就像青涩的苹果,如怀有畏惧,悲观的心态,品尝到的就只有未熟苹果的酸与苦。反之,如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你就会明白,
正文

美国的秋(6)重逢故友

(2006-12-25 07:48:30) 下一个
 Una一进教室就看到了Clementine,因都是后来的,Una和Clementine便都被老师分到了最后一排,这样一来,两人又成了邻座。
 “真巧呀,你换课表了?”Clementine看见Una自是很高兴。
 “谁叫我们老师只有两堂课呢?我就知道换了课表还和你在一起,否则我就不换了。”Una笑说。
 “哎,我本心想改革面目,好好听讲,你一来,岂不又毁了我的雄心壮志?看来我这学期是别想拿‘A’了”Clementine也开玩笑说。
 放学之后,Una照例独自漫步在林间小路之中,走到红绿灯时竟意外的看到了初中同学May。
  May曾是Una在初中时的最好朋友,May小学时在澳洲呆过几年,一来美国就直接上Regular让Una好不羡慕。
 “Una。”
 “May!”
 “听说你出ELD啦,恭喜哦!”May大叫。
 “还好了,好久不见,最近忙么?”Una说。
 “记不记得学校附近有一家咖啡店?就在那条街上又开了一家奶茶店,现在两家店正在火拼,价格减了一半,有时间去喝点东西么?”May说。
 “人家说‘有钱没有时间,有时间没有钱’我现在两样皆备,为什么不去,再说,我们好久没聊聊了呢,你领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