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买了一件花衣裳

(2022-05-25 11:50:50) 下一个

前两天在某架子商店的网上看到一件花衣裳,有了怦然心动的赶脚。看看全棉材质和肥肥大大的版型,觉得会合适我的水桶腰。看看价格,嗯,居然还减40%. 感觉好幸运啊--这回让我赶上了。赶快下单。

不几天,花衣服就运到了。遗憾的是,看着肥肥大大衣服,穿在身上,水桶腰那里竟然有点紧。好遗憾啊。这两天琢磨着周末送回某架子实体店里去退了。

昨天晚上下班回家,老妈说,我给你那件花衣服钉了钉扣子,你穿上看看行不。穿上衣服, 觉得非常合身,心里暗自得意,我这两天减肥有成果,两天前穿着还觉得裹得哄的衣服竟然都不瘦了。好高兴,不用去退衣服了。可以花枝招展地去跟家门口的玫瑰比美啦。

第二天,老妈问我,花衣服还合身吧?我把那几个扣子往边上钉了钉哈。。。。怪不得觉得衣服不瘦了,原来是。。。。

那我这减肥成果。。。看来没成果啊。心里顿时拔凉拔凉的。

PS。:刚去架子网站看看了这件花衣服,居然售罄。关了网站,自己偷着乐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