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情使然

爱情能够展示人性的美丽与尊严的时候才是有价值的
正文

爱飘零

(2007-05-20 23:54:18) 下一个

    下了一整夜的雨,我的心也好不安宁,这雷声像是一下一下击打着我的心,让她破碎么?

    这一夜无法入睡,不仅是因为内心充满极度的矛盾和恐慌,还有些什么是连自己也说不清的。是的,我是这般难熬的等待着黎明的到来,等着自己住进医院,等着自己倒下去,再也起来。这颗心像是又一次面临着死亡,无法逃脱,逃也逃不掉。我真的没有气力伤悲,因为我知道没有人能让我不伤悲。

    我好想你,好想那些单纯的岁月,好想只有你只有我,只有快乐洋溢在脸上的那些日子,我也知道那样的日子已经远去了,再也不会回来了,那些只有你的日子再也没有了。

    我爱你,也狠你。你总是给我最纯真美好的梦,让我沉浸在那由你构筑起的幸福幻想里;你总是纵容我,在我还站不稳的时候就让我自己学着走路,所以我总是摔倒,就是那样你也让我一个人爬起来,从没拉过我。我总是在找你,总是在想你。快乐的时候你总是不在,你从来没有分享过我的快乐;而每次在我感到无助的时候,你都会在那个老地方等我,你陪着我,陪我承受苦痛,陪我哭。这一次又是只有你,在这里陪我。

    我真的好想离开你,因为我不想活在只有你的世界里。所以我丢了你,我曾经找不到你。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我也同样爱你。可当那些爱飘落在瑟瑟的秋风里,埋藏在荒芜的土地下的时候,我再也找不到什么了,就连你这唯一的朋友也丢了。我知道你希望我幸福快乐,甚至知道再没有谁比你更希望我过得好,可我总是让你失望,总是让自己憔悴,让自己受罪。原谅我吧,让我还能够将这爱拾起,幸福而快乐的生活。

    天快亮了,我真的要一个人面对这些了吗?——不,还有你,始终在这里,陪我。所以,我不会感到害怕,我会坚强的让自己好起来。

    祝福我吧,会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