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为性,率性为道

随便写写想留住一些思绪,也是换种方式记住一段经历,因为在心里我想忘记。
正文

忘记,不去想,不去赶

(2006-10-17 23:43:14) 下一个
反正已经和他说了I HAVE HAD ENOGUTH。该给的能给的不该给的机会都给了,既然不珍惜幸福又不珍惜重来的机会, 我等也是白等。我现在做到的是忘记,不去想,不去赶。为这悲哀的事,牺牲的事业太多了,后果仍然在不断的显现。位置从TOP到BOTTOM,昨天,一个耗费了三年心血的事,人人看好的事也功败垂成,归咎起来也是自己在最近一年里的完全地忽略它,不过做着表面的继续维持而已。不进则退啊。虽然对女强人没有什么向往,但暂时沉醉一下工作以解痛又何妨, 更何况,浪费这么久,牺牲这么多,不暂时努力地补偿一些,那它起不成了婚姻里的我,永远只是个被索取的牺牲品。它也会像我一样,有一天受不了对我说:I HAVE HAD ENOGUTH。己所不欲,勿施它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