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合(97)

(2006-12-17 07:38:35) 下一个
 
小合按规定时间做了试卷,许多题不会做,上面的数字,图形和外语游戏让他十分陌生困惑。127的智商,高不成,低不就。“怎么了?小合。两人闹别扭了?还是你的sugar病了?”晚餐后在宿舍里,忆随问。近来忆随也没有逃太多的课。“非也,127的智商让我气馁。”小合痛苦而夸张,试图减轻残酷。“赤那,哦喝,你怎么忽然不洒脱。我进来数学考了满分,我今天智商是137,每次考试我得第二名,拿二等奖学金,可是有什么用处?没才华没用的。我没有口才,没有交际本领,有什么好处?”小齐笑着安慰。“是的,”忆随说。“普希金,毛泽东测起来都不会高,他们的数学都很糟。我数学中档,智商131,如何?”“我的是124。”林风半闭着眼睛说。“我的是135。”博士得意地笑了,小合心花怒放。“这些事情你如何能放在心上。”忆随严肃而亲切地开导小合。“我一名女同学在物理系,据她说智商达到140多,一个挺胖的姑娘,体重血压都偏高,成绩优良,她一点都不快乐。只要智商达到90以上,就脱离了猩猩,可以成为美国总统,商业巨头了。许多棋手智商比爱因斯坦还高,但除了下棋,什么也不会做。关键是要有动物的厚皮、嗅觉和强壮。”“你要寻求爱情,你如愿了,你想写诗,你写了,你迷恋武侠,你能打架,你不喜欢讲话,比谁都能吵能骂,老天已经够偏爱你了,还不知足。世上大多数人还在为生存挣扎,苦难太多了,想想我们能做点什么。”林风夸张地说,引一阵大笑。“做了几天副主席,唱高调了。”小齐笑呵呵地说。“小合那种柏拉图理念的爱情,结婚前恐怕比骑士唐吉科德受的考验还要大。”忆随说。“所谓精神升华,实际上是自我虐待肉体,没有勇气直接满足自己的性欲,用伪装来装饰。就象古人说的东施效颦。”博士得意地卖弄苦练出来的口技。众人都笑望着小合,看看他会不会发火。小合露出亲切的笑容。“套的是弗洛伊德的话,荣格就不会同意。博士可谓土洋结合,中西合璧,就以手淫论,中医说一滴精,十滴血,手淫不过是自戕自污,有大害,每个人手淫时想的还是向女性天然器官里或是肛门里射精。可见手淫还是逃不出淫魔的掌心。但大家并没有随便扯开哪个漂亮姑娘的裙裤就用炮轰,我们不说他没有勇气,而是说他有道德。不干强奸犯的事情。爱情,当然有性欲,但跟最原始的发情不一样了,举例说,一滴精子一个卵子结合发育成人跟原始那滴肮脏的精液,跟女子们流出的月经已经大不一样了。古人说饮食男女,同样是饮食,有人专吃腐尸烂肉,甚至同类的血,有人非兰露玉英不用,你能说没有高贵下作之分?人除了性欲,还有权欲钱欲创造欲,林风说的济世欲,宗教欲。有人看见树木土地,就想到占有,有人想到的是说不尽的美和神秘永恒,占有最多财富土地的皇帝早已化成了朽土!现在又有形色的帝王梦,这样大王,那样大王很多。人的许多情感被蒸发被阉割,人被一体化被洗脑了,五湖四海,同样的目标,除了发财做资本家做大官,还有什么?刚才我已经讲过了。你们可以拿我开玩笑,但别扯上我喜爱的姑娘。别在精神上折磨我,我就要拿你的肉体来出火。”众人一直忍着笑。忆随笑道:“大师要鸡奸博士。”小齐也笑道:“只要有钱,许多博士愿被大师鸡奸。不过小合的舌头真是厉害,除了讲话,还有别的妙用。”
  
礼拜四下午,收到白鹤影的贺年片。卡片上有淡香味,总是些朦朦胧胧既象友谊又象爱情的话语。里面夹着一封短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