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合(75)

(2006-11-28 09:43:28) 下一个
打麻将、跳舞,麻将桌上狼烟四起,舞厅里高潮叠出。舞厅里的灯光怪陆离,舞厅的乐曲歇斯底里。有时灯忽然灭,传来一阵阵啪啪的耳光声,偷吻的男生挨了两下,作为风流的报应。他们嘴上热辣辣,心里甜迷迷。一时间,请陌生姑娘跳舞成为问题。华夏多美女,招
来的并非俊杰。舞厅里群魔乱舞,舞者有天使的脸蛋魔鬼的身材和足。“跳一曲跳一曲迪斯科迪斯科。虎虎哈哈”又是成吉思汗的变种。
  
“呵。不”小齐凝神听着。“此情此景。这样的欢乐今生我没有缘分。”小合笑道:“当着矮人,别说短话。你1米64,比小平,耀邦都高。参宜,我又比你高多少呢?7尺4寸,古人赞叹的中等身材,可是被姑娘们称为一级残废。我等要身残志坚,不坠青云之志呵!”参宜也笑道:“青云,云青青欲雨,你总是想着和姑娘云雨。”小合未怒而笑。“狗皮郎中博士。何其才思大进?”参宜笑道:“你那三脚猫的口水话,有什么了不起。我也能学会。但我的医学天才你们谁也学不会。”小合、小齐大笑。小合笑道:“尔狗嘴里长象牙的确真,尔的膏药也确是狗皮做的。”
  
三人说说笑笑,在河西运动场里玩耍了一阵,小合压了压腿,象蝙蝠倒掛在单杠上,骨节咯咯直响,不动了,又象屠宰了的羊。一个翻身落地,翻了几空翻,倒跑了一圈。“你怎么不参加高校散打比赛呢?美女都是爱英雄的。”小齐问。小合笑道:“套古龙的话,我只会杀人,不会比武。”
  
小合领着他们在夜色里把校内许多冷僻角落都游了。只要求他们不要出声,不要惊着对对情侣。两人新鲜好奇,都用眼四下溜描,不说话了。每晚锻炼的小合对这些地方很熟悉了,白日里他也看过地形,晚上来巡游,试图抓住那个幽灵般的强奸犯,没有结果,有一次反到被当成了窥淫癖。晚自习后,最安全的就是这里,假山后的情人林,一直到河西美娃河的北边。情侣众多,互相有个照应,校卫队、保卫科都识趣,从不打扰这里。自雕像被害之后,情侣们受了警告,叫他们不要呆得太晚。可宿舍里不是也不安全吗?恋爱中男人总是有冒死吃禁果,冒死保卫果园勇气的。情侣们紧张了一阵,又恢复了程序。只口袋里装了一把大水果刀。
  
三人穿过恋爱角的中心。小齐低声说:“我想到一个实在好笑的主意。”“什么?”参宜问。“我们装成同性恋情侣,在这里发出种种怪声音,保险引发人们大发骚性。”小齐说了句双关谐语。“这的确算恶作剧。可意义呢?”小合说。“到明年四月一日来吧。”
  他们走到南边十分偏僻的河堤,听见女人被堵住嘴的挣扎和哭泣。小齐、参宜望了小合一眼,激动得脸发红发青。两人先冲了上去。“光天朗月之下,哪里的狂徒!”小齐怒喝。一阵低沉如兽的咆哮,两团扭曲的黑影在挣扎。黑影扯开了,一团凝聚成形,升起。看得出是一个高大的金发洋男子,面色红得象狐狸,举起了硕大的拳头。此时,两人吓呆了。
   “sorry, sorry,they have thought a rascal wasraping a girl.her cry between your sextual intercourse wasterrible!they aregentlemen”{对不起,他们以为一个流氓在强奸一个姑娘,你们性交时她的声音太可怕了。而他们是绅士。}小合忙着用蹩脚的英语解释,也不知道对不对。洋人愤怒地吼出大堆的话来,又快又标准,叽叽咕咕的,小合一句也听不清,只得笑笑,道歉。
  
那女子也站起来,裙子落下,罩住了一切。她走过来,微微一笑。“充英雄的男孩发抖了。多谢救人的侠义心肠。这不是我班上的同学吗?作为回报,给你们看比录像更精彩的。”她提起裙子旋转了一圈,裙下没什么别的装饰。“怎么样?动情了?有同强奸犯同样的兽性。嘻嘻,侬等谁来亲亲我的屁股。嘻嘻。”老外笑着,十分好奇。参宜目瞪口呆,小齐满脸通红,十分生气。几乎掉下泪,姑娘无情地嘲弄他们,只是放低了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