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WILL的批判大会

(2007-06-14 18:36:12) 下一个
觉得WILL以前犯好多错误,以至于我每天回家都要先视察一便看又有什么新错误出现.可真的要开批判大会就怎么又想不起来了.那天我跟WILL姐姐绞尽脑汁就想起来这一点批判材料.

1.这张是典型代表,在WILL巴巴纵容下,如此张狂



2.自从他进门如临大敌.垃圾桶全都上盖.客人到我们家都找不到卫生纸在哪,WILL总在上面磨爪子,我们都不敢挂外面,尤其不能给他机会发现卫生巾在哪,他曾把我们们的客厅地板上点缀上几十个卫生巾,红红绿绿的,那情景超壮观,可惜没有照片记录.


3.破坏的东西里面有价值的当数我新买的记忆床垫,是诱导我放送警惕后悠然自得的出手.最无价之宝是去disney玩的录像带,是我记录WILL姐姐成长历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再也录不到那时的天真烂漫了.我到现在也没搞清WILL是怎么把带子从盒子里掏出来的.




4.此外价值比较小的有: 1)咬断鼠标线一次,托他的福现在用上无线的啦.2)拔掉电话插头N次,害我做了一半的实验全部报废,花一星期从新补.3)把我的花盆从窗台上全踢下来,活生生折断一株我用一块钱买来的花枝.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0&postID=2206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0&postID=2390


5.WILL虽然撕卫生纸和报纸,但从不撕书的.可偏偏有一天趁WILL姐姐没注意撕了她学校的课本,这美国学校吧特抠门,每年发了书立刻强迫包书皮,学期结束后交回再给别人用,坏了的话要狠罚的.WILL姐姐是那种特听老师话的,被老师吓唬得就觉天踏下来的事情,气得直发小孩脾气,非说陪钱也不行,害我没办法只好花一晚上时间一块块把纸片拼起来粘好.



6.WILL最大的至今未改的毛病当数咬塑料袋了,SHOPPING回来一转身所有袋子的提手全咬断,为了不让他吃塑料,我们天天东藏西藏的,怎奈这是个塑料的世界,通过WILL我看见塑料无处不在.



7.小时候扰乱我睡懒觉真是痛苦啊,经常搞不清楚时间吧还觉得自己责任特重大,每天不到六点就叫我起床上班了,搞不过他我就常蒙在被子里,可是他就有不挖出来决不罢休的毅力.瞧瞧,经常这样瞪着一双狼眼睛



8.逮着啥都磨牙练爪









9.喝完水不是踏上一爪把碗打翻,就是把他心爱的玩具放里面洗洗,我的地板已经开始受潮拱起来了.



10.最后凑够十大罪状:猫仗爹势
尽管他爹每天也就为他掏下BB,可是WILL就总跟爹一边.有天晚上我抱着WILL靠在床上正跟WILL巴巴说话,忘记说到什么了,激动起来声音越来越高,就象在吵架那样.突然WILL一爪踏在我的嘴上堵住不让我讲话,"大人讲话你捣什么乱?"我把他的爪拨开,结果没想到WILL扑上来就要咬我的脸."啪!"WILL的PP挨了一巴掌, "反了你了? 想窜党夺权啊? 阶级立场到哪里去了? 好好趴这给我反省!" 要不是我实行这种高压政策,WILL还不早就当家作主了.
不过就是这样,WILL照样有他不断翻新的反抗政策.最近的新花样是一看我拿相机不是扭脸就是转身给我个尾巴,这不连睡觉都不给我照脸




正跟WILL姐姐数落WILL的罪状呢,回头一看WILL在我们后面偷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