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没人发贴,我就来闲聊一下WILL生气吧

(2007-01-29 17:18:45) 下一个
WILL生气(一)
WILL生气的时候会先虚起眼睛,很生气的看着你, 这是一级生气。
如果不管用,在发出最后通牒的低吼之前会从鼻子里喷气,象我们清鼻子那样,这是二级生气,是我们强行抱他时发现的。后来发现凯喜也这样生气.

因为他太小,跟我们不在一个水平面,一级生气不太容易注意到。
自从发现二级生气的特征后,就经常注意到WILL在生气。
象那些拿走他心爱的玩具,大家都在忙没人理他,拿着吹吹不给他吃。。。。。就不用说了,肯定在那喷气。

一天我要浇花,又懒得去接水,顺手超起WILL的水盆就倒了一半,
正倒着,就听见WILL在窗台边喷气,还拿那种生气的眼睛看着我。
看我放回水盆后赶快跳下去喝两口,生怕我倒完了没他喝的一样。

看看他俩生气的样子还挺象吧?




生气了





WILL生气(二)
WILL姐姐忙着要洗澡, 就顺手把正在里面瞎逛的WILL丢了出来, 转身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就听见平时从不吭声的WILL冲着门很嘹亮的, 很愤怒的“喵呜~~~~~~~”放眼望去,仿佛看见WILL的爪子正揣向门,可惜WILL没有穿皮鞋,听不见揣门声。这一次WILL很生气很生气。上升到了三级生气。 记住,永远不要当着猫的面关门,他们会认为那是在伤害他们的骄傲。


WILL很生气很生气





WILL生气(三)
那天天气很好,我在院子里弄那些永远也长不活的花, 把WILL用leash栓在旁边的石头椅子上晒太阳。邻居出来路过WILL,WILL转身就往家跑,无奈被栓住走不了。邻居很爱抚的抚摸他,我也上前打招呼,我们俩一边聊天,一边你一下我一下的摸着WILL。WILL可能原本想忍两下就算了,这时看见我们俩这样没完没了,生气极了,又被栓住动不了,估计喷气我也没注意到。突然他就开始呕吐,肚子一抽一抽的象吐毛球那样,(当然什么也没吐出来)我大惊失色,以为什么卡住他了,赶快松掉leash,WILL一溜烟跑回了家,我也顾不得跟邻居道别,跟着追回了家, 一看WILL好好的啥事也没有———又给他使了金蝉脱鞘计。


晒太阳






好歹咱也是大猫爷们,怎么好给人随便摸




回家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z7225 回复 悄悄话 Like Will so much, he is so cute.
如歌岁月 回复 悄悄话 真是高智商的猫猫啊,真羡慕麻麻
秋瑟潺湲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办法,生气的样子还是俊秀。
登录后才可评论.